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一行来我院访谈交流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9月28日上午9:30,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国际交流部部长陈晓丹、国际交流中心住中国办事处主任何辰,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国际事业业务部部长、国际交流部顾问潘星宏、中国办事处主任李卓倪、凤凰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卢健和凤凰国际教育集团湖北区总经理彭浩等一行6人来我院访谈交流,我院参加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余小朋书记、分管科研和国际交流的副院长费显政教授、董慈蔚教授、汤一鹏教授、科研与外事秘书朱汉彬。
  交流会在学院407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费显政教授主持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小朋致欢迎辞,并从有深厚底蕴、有强大实力、有鲜明特色和有远大理想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历史、学科设置、学位点设置和国际化战略等等。
  随后,作为本次交流会促成方,卢健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凤凰国际教育集团的情况,以及与国内高校在国际教育方面合作的情况。
  接着,交流会上,播放了来宾提供的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和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宣传片,主要介绍两校的校园环境、学院设置和国际办学等情况。陈晓丹部长和潘星宏部长分别就与我国高校的合作情况做了补充介绍。
  费显政教授从国际认证、教师队伍国际化、学生国际化和论文发表国际化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在国际化方面已取得成果以及今后战略。董慈蔚教授详细介绍学院工商管理全英文本科项目的情况。
  交流会上,双方在交换生、联合指导硕士、共建商学院、2+2本科培养模式、大学联盟和研究所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最后,余小朋书记做了交流会总结,对于双方坦诚交流合作想法表示肯定,并再次感谢卢健总经理促成这次交流会;陈部长和潘部长开诚布公地谈到的几个合作意向是可行的,具有战略意义,对国家和学校都是有贡献力的。今天的交流成果,我们会形成学院规划,取得学校支持,在大家努力下促进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国的教育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