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农业经济管理系崔许锋副教授入选《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青年编委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0

  9月23日,《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第一届青年编委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我院农业经济管理系崔许锋副教授入选第一届青年编委。会议听取了编辑部工作报告,编委们围绕期刊栏目热点设置、高质量发展、论文宣传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创刊于1984年,是农业农村部主管,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学术类科技期刊。该刊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核心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农林核心期刊、天津市优秀期刊,并被荷兰Scopus数据库、英国国际农业与生物科学研究中心数据库(CABI)、瑞典开放存取期刊目录(DOAJ)、美国史蒂芬斯数据库(EBSCOhost)等国际权威数据库收录。期刊旨在为我国广大从事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反映我国农业资源与环境领域前沿的研究与应用成果,推进我国农业环保事业的发展,主要栏目有土地资源、养分资源、生物质资源、农业生态与环境、区域绿色发展等。